fields

我可能不会爱你

【皮水】Playboy 3

Summary:一场恶作剧

01

拉莫斯本以为皮克让自己坐里面是真的善心大发,但他想错了,这只是皮克这个幼稚鬼用来报复的手段之一。


皮克总是在课上提出上厕所,老师也不怎么管他都是随他去,拉莫斯虽然对他这种故意打断讲课的行为有些不满但并没有说什么。


不过等到拉莫斯想去厕所的时候他就明白皮克的用意了。


皮克总是在快下课的时候去厕所,回来之后就趴在桌子上开始睡觉,等到下课后拉莫斯想去厕所之后他就像睡死了一样一动不动,任凭拉莫斯怎么叫也不起来。


拉莫斯本想越过他贴着后面的书架出去,没想到皮克这个大个子把地方都圈死了一点空地没给拉莫斯留,最后他只能借前面同学的椅子然后踩着跳出去。


在这种情况持续了两天后,拉莫斯觉得有必要和皮克谈谈。


“醒醒。”


课间,放弃了上厕所的拉莫斯拍了拍装睡的皮克的后背。


皮克依旧是一动不动。


“起来。”拉莫斯压着声音说。


皮克扭了扭上半身然后换了一个姿势趴着。


拉莫斯看着皮克拒不合作的样子就觉得烦,顿时怒从心头起,他直接上脚踹翻了皮克的椅子。


只听见砰的一声,一直自诩为“北中最后一个猛男”的皮克被身材清瘦表情淡定的拉莫斯踹到了地上。


皮克坐在地上反应了好一会儿,他看了看四周,他看到了法布雷加斯震惊的表情以及一众同学有些迷茫又有些八卦的表情。他缓缓地扭头去看那个让他如此没面子的人,此刻那个人依然平静地坐在自己的座位上,他似笑非笑地看着自己,样子十分潇洒。


“你有病吧!”皮克怒吼着站了起来,他一个箭步冲到拉莫斯面前怒瞪着他“你别以为我不敢打你!”


“叫你起来你不听,我只能这样了。”面对皮克的滔天怒火拉莫斯显然没放在心上“把椅子扶起来,我有话要和你说。”


“我凭什么听你的?”皮克抱着胳膊满不在乎的说。


“就凭我手机里有你上课睡觉打呼噜的录音。”拉莫斯的声音不大,只够他们两个人听清楚,但这就够了。


“你不是吧?”皮克赶紧凑到拉莫斯面前压低声音紧张地说“你还有这癖好?”


“我也不知道你还有不让人上厕所的癖好呢。”拉莫斯笑了笑然后示意皮克把椅子拉起来“收拾好,快上课了。”


皮克总算知道拉莫斯为什么给自己来这一出了,他尴尬地笑了笑然后拉起椅子乖乖坐了回来。


“你让我丢死人了。”皮克小声说。


“我看大家都挺爱看的。”拉莫斯下巴朝着前面扬了扬“都看你呢。”


皮克立马看过去,女同学们一脸担心,以法布雷加斯为首的男同学们则是一脸贼笑,他撇撇嘴本想发一通脾气,可仔细想想这事的确有点搞笑,他一向不在意这些东西索性直接笑着挥挥手大声说:“散了吧散了吧,今天到此为止了。”


拉莫斯从书本里抬起眼瞟了一眼微笑着的皮克,他那一脚没用多大力气,看来皮克这个“最后一个猛男”也是自封的。


“我睡觉死,你要是想出去就使劲拍我,你叫我叫不醒我的。”过了好一会儿,皮克才谨慎的开口“我不是故意不让你上厕所的。”


本来正专心听讲的拉莫斯被这话拐走了思绪,他没想到居然是这么个事,他侧着耳朵听着皮克极小声的解释,忍不住笑了起来,但声音依旧冷淡:“我不是故意踹你的,我只是以为你是在整我。”


“我哪有那么幼稚?”皮克没好气的拍了一下大腿“那我不成三岁小孩了?”


拉莫斯眼睛盯着黑板手上做着笔记还能回复皮克:“差不多吧。”


皮克本想接着和拉莫斯吵架但是看着他做笔记的认真样子也就没了心情,还是让他好好学习吧。


02

临近放学时间,皮克把手机掏了出来扔给拉莫斯,鬼鬼祟祟地说:“把你电话给我。”


“你不是有吗?”


“我哪有。”


“那你那天用谁的手机给我打电话的。”拉莫斯看了一眼时间,快放学了,他也有些坐不住了。


“啊,忘了,是我的手机。”皮克又把手机放回口袋“把我电话存着。”


“干嘛?”拉莫斯拿起水杯准备喝水。


“给我发短信啊。”皮克理所当然地说。


拉莫斯喝到嘴里的水差点喷出来,强行咽下去之后他颤抖着开口:“给你发短信干嘛?”


“都在一起了还不能发短信啊?”皮克依旧是一脸理所当然。


“我看你是入戏太深。”拉莫斯将水杯放在桌子上“我们都知道那是什么意思。”


“我不管。”


拉莫斯无奈地点点头,无力地说:“好,回去存。”


“现在存,我看着你存。”皮克指着拉莫斯的裤兜“我看见了,手机在兜里呢。”


妈的神经病。拉莫斯在心里暗骂一句然后拿出了手机,调出通话记录然后将皮克的号码保存为联系人。


“给我看一下。”皮克十分严谨的伸出了手。


拉莫斯把手机递给他,联系人界面里就他一个人。


“就我一个人?”皮克不信邪的上下滑动,但真的就他一个人。


“有意见?”拉莫斯把手机拿回来放回口袋里。


“你和卢卡斯那么好你都没他电话啊?”皮克像是邀功似的拿出自己的手机然后靠在拉莫斯边上给他看“你看哥,一眼望不到头的联系人。”


“卢卡斯是谁?”拉莫斯明显对皮克的联系人不感兴趣。


“卢卡斯。”皮克抬起头看着他,有些疑惑。


“是谁。”


“小光头啊。”皮克试图用瞪大眼睛来表达自己的不解“你同桌啊。”


“不知道,我不记得名字。”拉莫斯说得云淡风轻。


但在皮克看来这就是一个爆炸新闻,他揪着拉莫斯的袖子努力压抑着内心的激动,他看了一眼小光头的方向然后低声说:“班里的同学你都不知道名字?”


拉莫斯摇摇头:“没印象,有特点的我都在心里取了外号,没特点的都没记住。”


“你这是叫脸盲症吗?”皮克忍不住又靠近了拉莫斯一点,他试图从这张淡定的脸上找出一点波动。


“我只是懒得记。”拉莫斯毫不避讳地看着皮克的眼睛,他突然觉得这家伙的眼睛还挺漂亮,是很特别的蓝色。


“那你给我取什么外号了?”皮克觉得自己在拉莫斯眼里一定是有特点的,他在拉莫斯心里一定是有一席之地的存在。


“说实话?”拉莫斯突然笑了起来。


皮克望着他笑起来的眼睛竟然觉得有些迷糊,他眼睛的颜色看起来很甜蜜,笑起来也像泡在糖罐里似的,他怎么早没发现。


废话。皮克点点头。


“傻大个。”拉莫斯说完之后笑的更开了,他笑得连眼睛都眯起来了,这称得上他们在一起这几天来他最大的表情了。比起那些冷笑和讽刺的笑,皮克还是觉得这样的笑更适合拉莫斯。


但就算他笑得再甜皮克也不会允许别人说他是傻大个,他最烦这个了。


“你说我是傻大个?”皮克收回揪着拉莫斯袖子的手然后将身子移得很远“我真的生气了。”


拉莫斯还想说点什么却被突然响起的下课铃打断了,皮克恶狠狠地哼了一声然后站起来去找法布雷加斯了,这家伙连个书包都没有。


拉莫斯本来还想解释但看皮克这样也觉得有些没劲,索性也背起书包走了,今天他不想留到最后关门了。


03

皮克和法布雷加斯站在学校门口抽烟的时候正好看到拉莫斯骑着自行车朝着和他相反的地方走,他眯起眼睛确认过后,转了转眼睛。说我是傻大个?我怕我聪明起来吓死你。


拉莫斯本以为皮克会再次对他耍些恶作剧,为此他提心吊胆了一天,不过皮克却一反常态的老实了一整天,除了下午在英语课上跑出去上了一趟厕所。


拉莫斯想,可能是皮克长大了吧。


不过拉莫斯想错了,尤其是当他看到自己的自行车被扎爆了轮胎而皮克骑着不知道从哪里借来的自行车悠哉悠哉的出现在自己面前时,他的愤怒几乎要吞噬掉理智。


“你做的?”拉莫斯指着几乎要被卸下来的轮胎看着皮克问。


“是我啊。”


拉莫斯刚想再给他一脚却被打断,皮克骑着自行车停在拉莫斯面前:“上车。”


“干嘛?”


“我送你回家。”


“你有病吧。”拉莫斯忍不住翻了一个白眼,他真的觉得又气又好笑,怎么会有这么幼稚的高中生啊?


“快点。”皮克晃了晃车头“车是借来的,一会儿还得还回去呢。”


“那我的车怎么办?”


“放着吧,明天我带你去修。”


拉莫斯暗自叹了一口气,他没想到皮克的脑回路比他想象的还要奇怪,他这么做能获得什么呢?


他的确不知道皮克是怎么想的,因为皮克自己也不知道自己是怎么想的,他只是在看到拉莫斯自己骑车回家的时候感觉那样子很酷于是自己也想学,但他觉得应该让拉莫斯看到自己骑自行车的帅气样子,于是他弄坏了拉莫斯的自行车。


“坐好了啊,我昨天刚学会的。”等到拉莫斯上车以后,皮克大声提醒。


“你他妈有病吧!”拉莫斯一巴掌拍在皮克的后腰上“滚开!我来骑!”


“不,我会骑!”皮克把着车头“你坐稳了就行。”说着利索的一蹬脚踏板,自行车猛地就冲了出去。


一路上皮克都在大呼小叫,他这个新手司机实在对路况不太了解,拉莫斯既担心又生气,说出来的话也没什么好态度:“我看你是闲的没事做。”


“往哪边拐?”


“你没听见我说话吗?”拉莫斯又是一巴掌,这次拍在了皮克的后背上。


“听见了啊,不过现在别来打扰我,我怕翻车。”


“左边。”拉莫斯没好气地说“明天把车给我修好了。”


“直走?”


“滚!”


一路坎坷但总算顺利到家,皮克站在楼下看着拉莫斯往楼道里走,他看了看四周,这片儿还是他第一次来,不过看起来没什么新鲜的。


“回家别忘了给我发短信!”皮克冲站在单元楼门口的拉莫斯大喊。


“闭嘴。”


皮克撇撇嘴没再说话,等到拉莫斯即将消失在自己眼前时他突然开口:“明天我来接你!”


“滚!”拉莫斯冲出来大喊“离我远点!”


皮克却不再停留,轻快地蹬着自行车离开了,临走前还不忘冲拉莫斯挥挥手:“明天见。”


看着拉莫斯气急败坏的样子,皮克忍不住笑出了声,这样子不比成天冷冰冰好看多了?


走在回去的路上,皮克把着车头悠闲的吹着口哨,微风吹动他的外套衣角,他忍不住加快了速度,他今天必须要熟练掌握骑自行车的技能,明天必须要让拉莫斯看到他的帅气样子。



ps:不是日更,过年时间多写得就多,谢谢。

评论(17)

热度(54)

©field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