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elds

我可能不会爱你

【卡配罗】二次浪潮

她骑马赶来了。

11.春梦有痕

01

从皮克家回来之后克里斯始终不能静下心来,他的脑海里反复重复着皮克和拉莫斯亲吻的片段,在这之前他以为他们只是很好的朋友,仅此而已。

克里斯并不是厌恶,相反的,他有些新奇,以往父亲教给他的感情经验在此刻全部作废,一种全新的关系展现在他眼前,他很想对这种关系一探究竟,他想知道是什么让皮克和拉莫斯宁愿做一对不见天日的恋人也要在一起。在他们亲吻的那一瞬间克里斯只为他们感到害怕,他们要如何面对外界的眼光,如何将他们的关系正大光明摊开在阳光下。

“少爷,老爷回来了。”爱德华的声音在门外响起“快去看看吧。”

父亲回来了?克里斯迟疑地站起来,比他说好的日子早了这么久?

“嗯,知道了。”克里斯应了一声但没有动,现在他的心还在突突的跳,早上从皮克家回来的时候他连话都不敢和爱德华说生怕让他听见自己颤抖的声音,在皮克家的一晚可真是彻夜难眠,克里斯照了照镜子只觉得黑眼圈到了颧骨上。

可是父亲回来了他总不能不见啊,克里斯叹了一口气,怎么所有事都堆在今天了。

去到卧室的时候老阿维罗正在和爱德华讲话,估计又是在吩咐些什么,克里斯看着爱德华小心谨慎的样子只觉得好笑。

“爸爸你回来了?”克里斯整理好表情小跑着跑到父亲身边“又在训爱德华吗?训得好,您不在的这几天他可害惨我了,每天都跟在我后面像个跟屁虫。”

老阿维罗笑了笑示意爱德华下去,等到屋子里只剩下两个人的时候,他收起了笑脸,他看着克里斯:“听说你和罗伊打架了?”

这该死的爱德华还真是事无巨细的向父亲汇报吧,克里斯在心里盘算着一会要怎么教训他,面上却平静的没有波动,他只是点点头表示确有此事。

“别总是像个孩子一样,你也该担起你的责任了,如果不是里卡多先生来得及时你还不知道要闹到什么时候。”老阿维罗丝毫不掩饰自己的失望“我希望你能长大,别再让我操心。”

“是罗伊先出言不逊对我无礼,我只是正当防卫。”克里斯小声的为自己辩解“我觉得我没错。”

“无论你有没有错,这种事我不想再看到有第二次。”

“人不犯我我不犯人。”

“还说?”

克里斯立刻闭了嘴,父亲的脾气他知道,再说下去迎接他的可不是简单的几句话了。

克里斯转了转眼睛,拿了把椅子坐到父亲身边:“爸爸,你和皮克先生他们关系怎么样啊?我养伤的这几天全是他和拉莫斯先生在照顾我,我很喜欢他们,我可以去和他们交朋友吗?”

“我说不可以你会听吗?”

克里斯沉默了,他不会。

“他们俩一起来的?”老阿维罗谨慎的问着“他们做什么了没有。”

克里斯摇摇头:“皮克先生经常来,拉莫斯先生不是总来,来的时候还会给我带点吃的来。”

克里斯谨慎的看着父亲的表情,他也在纠结该不该和儿子说实话,克里斯暗自笑了,他心里已经清楚了。

“克里斯,我要和你说一件很严肃的事。”老阿维罗握住了克里斯的手“听完这件事你再决定要不要和他们做朋友。”

克里斯点点头。

“你觉得他们俩是什么关系?”

“朋友。”

“我想告诉你,这个世界上除了男女恋人之外还有另外的恋人关系,他们可以是两个男人也可以是两个女人。”老阿维罗的话到此为止,恐怕再往下的话他也说不出口了。克里斯看着父亲纠结的表情,他是不认可这种关系的吧。

“您的意思是…”克里斯接着试探。

“这件事在圈子里不是秘密,好在他们人还算不错,大家和他们也就是点头之交而已,他们也不在乎这些东西,只是过着自己的日子。”

克里斯听着父亲的话,思绪却早已飘走了,他在想,这件事对父亲来说不是秘密,那里卡多知道吗。奇怪的,克里斯希望他知道却又希望他不知道,他也不知道里卡多应不应该知道,但他认为自己知道就足够了。

“那您希望我和他们做朋友吗?”

老阿维罗诚实的摇摇头:“表面上过得去就好了,我不喜欢他们的做派,我也不希望你和他们走的太近。”

克里斯点点头,以往这种情况他并不在意,这一次,他奇怪的感到失落,为父亲否定这种感情而失落,在他不知道的东西失落。

02

克里斯最近老实的呆在家里,马塞洛偶尔来过几次带来点新鲜玩意就走了。克里斯手里拿着马塞洛拿来的小八音盒反复看着只觉得无聊透顶,他想出去,但现在他想见的不是里卡多而是皮克和拉莫斯。

他想和他们说说话,他总觉得自己应该表明自己的立场,他是和他们站在一起的。

但是他出去的事情肯定会被爱德华那个奸细告诉给父亲,回来又少不了一顿说教。

克里斯默默地爬回床上,眼下这时候他还是睡觉吧。

克里斯闭上了眼睛。

克里斯睡着了。

克里斯做了一个梦。

他梦见很多东西,他梦见了风,梦见了湖,梦见了枯萎的松,梦见了很多花,有不知名的野花也有漂亮鲜艳的玫瑰花。

玫瑰花的香气像是长了手一样一路引着他前进,他跟着那打了旋的花走着却只觉得脚下发飘,他以为是自己的错觉可低头看却发现是脚下的地在破碎,破碎的土地一块一块裂开,他下意识去抓住什么,但他却失败了。他眼睁睁看着自己一路下坠,最后他降落了。

他来到了一个花园,这个花园他很熟悉,这就是他的花园,他从小到大生活的家里的花园。那该死的玫瑰花又出现了,他再一次跟着它走,心里默念着“再信你一次”。

这是他遇到的第一个人,是里卡多。

克里斯站在远处看着里卡多坐在草坪上用他瘦削的背影对着他。他不敢上前打扰他,可意识比动作抢先一步作出判断,他还是向前迈了一步。

“你来了?”里卡多像是早就知道他要来一样,他转过来朝着克里斯挥挥手“过来坐吧。”

克里斯赶紧跑了过去。

“我很想你,我们几天没见了?你怎么不来找我了?”里卡多轻抚着克里斯的脸:“小克里斯是希望我去找你吗?可是这几天不太行,我不太方便,改天我去找你,你可别跑啊。”

克里斯没有说话也没有动作,里卡多十分熟稔的将克里斯搂在怀里仿佛这个动作如同本能一样。

克里斯仿佛丧失了说话的能力一样只知道呆呆的任由里卡多触碰自己,他感觉到里卡多的手指抚过他的眉骨他的眼睛他的鼻子他的脸颊最后停留在他的嘴唇。

克里斯下意识抬头看着里卡多,他也同样看着自己,克里斯眨了眨眼睛,收回了视线,重新回到里卡多的怀里。

“闭上眼睛。”

克里斯乖乖的闭上眼睛。

迎接他的是里卡多温热的唇和潮湿的吻。

03

克里斯猛地睁开眼睛坐了起来,他几乎要尖叫出声,他做了一个什么梦?

克里斯捂着嘴巴一脑袋栽回床上,脑袋磕的“咚咚”响可他也不知道疼,他不知道该怎么面对自己的那个梦。父亲总说“日有所思夜有所梦”可他从来没想过这档子事啊。

克里斯放空着头脑试图忘记这个梦,可下身湿热的触感提醒着他这事没这么简单,他伸手向下探去,当他摸到那一片黏腻时那个梦再一次强硬的出现在眼前克里斯沉默着任由梦境如同走马灯一样掠过,他感受着那片湿热。

或许是还没睡醒吧,克里斯看着吊顶上精美的雕花,迷迷糊糊的把手伸进了裤子里。

刚才当他再一次想起里卡多时他就感觉到了,那个从未有过反应的部位有了不属于它的悸动。

克里斯再次清醒过来时已经是晚上了,他偷偷给自己换了条裤子之后出了屋子,他打算去外面溜达溜达换换心情。

爱德华正好过来了看到克里斯之后急忙跑了过来:“少爷!”

“干嘛?”

“刚才里卡多先生来过一次,还带了汤过来,不过我和他说你还在睡觉他就没进来,把东西放下就走了。”爱德华将盛着汤的小瓦罐递到克里斯跟前“还热着呢,您现在就喝了吧,我一闻就知道这汤绝对好喝。”

克里斯瞄了一眼,是菌子汤。

“您看,还有张纸条,估计也是怕您睡觉就提前把想说的写下来了吧。”

克里斯也看到了字条,他拿过来看了一眼,是里卡多写给他的:“虽然你不喜欢喝汤,但是伊莎贝拉太太给了我好多菌菇,我问她煲汤怎么样她说非常适合,于是我就自作主张送过来了。”

克里斯将纸条胡乱撕掉扔在地上:“好喝你拿去喝吧。”

克里斯此刻也没了心情出去溜达了,他转身就回了屋子。

爱德华对克里斯的态度感到惊讶,他还以为自家少爷会赶紧喝完就抱着罐子去找里卡多先生呢。

克里斯三步变两步跑回床上蹬掉鞋子用被子蒙住头,双腿绞着被子怎么样都觉得心里不痛快,他明明很高兴里卡多来可刚才他就是觉得心里不舒服。

克里斯叹了一口气,是自己心思不正,里卡多那么好的人在他这里却成了用来肖想的对象,他真的觉得自己对不起里卡多的真诚。

他也想抱着罐子跑出去和里卡多彻夜长谈,可现在让他面对里卡多还不如一剑杀了他,现在他只想避开任何有关里卡多的东西。

因为就连看到那张纸条时他会觉得下身没由来的躁动。

ps:克里斯:我觉醒了,我迷茫了

评论(1)

热度(5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fields | Powered by LOFTER